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劳动公园开园

2021-12-03 16:0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近日,秦皇岛市总工会在春泽园举行秦皇岛市劳动公园开园仪式暨全市劳动公园建设现场会。劳模代表,部分县区总工会、海港区园林局相关负责同志,职工志愿者代表等50余人参加开园仪式。至此,全市共有7个已建成劳动公园(劳模广场),还有3个正在规划设计中。

在现场会上,市总工会对社会各界特别是园林等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充分认识劳动公园(劳模广场)建设的时代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劳动公园打造成秦皇岛工会的新阵地、新名片、新地标,精神的新高地、休闲的新乐园。要进一步扩面提质、高效推进。按照省总要求,到2022年底,各县(市、区)全都建成一个劳动公园,未完成任务的区、开发区、新区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施工建设,真正建成职工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进一步擦亮城市名片。

要进一步完善功能、发挥作用,建设好、利用好劳动公园阵地,在全社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主旋律,经常性开展职工诵读、劳模宣讲等系列活动,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逐步延伸拓展使用功能,发挥好劳动公园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提升影响力,充分利用官网、微信融媒体、报纸、电视等各种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推广,扩大劳动公园的影响力,用劳动精神激发干劲、用工匠精神凝聚力量,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