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没有到不了的远方”——北戴河向世界推介旅游资源

2021-12-08 14:2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悦)展示北戴河发展新貌,荟萃世界文明精华。12月6日下午,“俄罗斯世博会(中国日)线上旅游展览会”开幕,受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国际合作交流局邀请,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作为中国代表方之一,积极组织当地旅游文化企、事业单位线上参展,参展企业包括景区、旅行社、行业协会等共计30余家。

当日,北戴河区旅游文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兰女士向俄方进行了精彩推介,通过演讲、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北戴河的旅游度假资源。随后,中俄与会成员就后疫情时代如何开展中俄旅游活动进行了探讨交流,俄罗斯政府和旅游企业对北戴河的旅游资源和产品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打开国门,到北戴河旅游度假。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10日,活动期间中俄双方旅游文化企业可通过线上连线,进行一对一资源对接,有效提高交流的广度和深度。此次会议为下一步北戴区与俄罗斯旅游合作迈向更好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为中俄双方企业有效合作、建立联系搭建了新平台,也为北戴河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先行示范区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