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王曦会见李新平一行

2021-12-09 10:12: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8日下午,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会见了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数字产业发展、5G技术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曦对李新平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曦说,秦皇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两翼、两区、三群、六带”发展布局,正在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抓好沿海经济崛起带建设,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打造网络强市和数字秦皇岛,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对信息化需求迫切,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进一步发挥网络、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在5G网络布局、数字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化与秦皇岛的务实合作,助力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在秦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李新平对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在秦业务结构和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围绕智慧城市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秦皇岛是中外驰名的旅游胜地,更是京津冀辐射东北的节点城市,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建设5G网络,推进广电5G网络与传统有线电视网络融合发展,通过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努力为秦皇岛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李杰刚、陈玉国,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