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中小学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1-12-14 16:33: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秦皇岛开发区各中小学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师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砥砺奋进。当日,1500多名师生以举行升旗仪式、集体签名等方式,表达对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和为祖国牺牲的革命先烈的纪念,号召全体师生铭记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开发区第一中学、开发区第六小学,师生们通过开展国旗下演讲、制作和平鸽折纸、举办主题班会、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等活动,回顾那段沉重历史,向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寄托哀思,共同缅怀为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 (王继军、李佳新、刘鑫蕊)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