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王曦在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7 10:48: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6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书记王曦到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伟大成就、历史意义中汲取智慧、鼓舞斗志、坚定信念,在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中展现青春作为。

王曦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广大青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王曦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更好地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要深刻认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从历史和现实的鲜明对比中感受百年沧桑巨变,在顺应历史大势、履行时代使命中作出应有贡献。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人民完成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深切感悟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独特思想魅力、巨大实践伟力,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王曦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的光荣使命,全面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斗目标和打造“两翼、两区、三群、六带”发展布局,把个人的学习工作融入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生动实践。要深刻认识青年一代担负的时代责任,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时代洪流。要深刻认识抓好后继有人的根本大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培养造就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宣讲后,王曦还实地调研了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高水平审计专业群建设项目。

市领导陈玉国、刘学彬、李国强和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储学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