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王曦丁伟会见中国电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源一行

2021-12-20 15:38: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7日上午,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会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源一行,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新能源资源开发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王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源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国电建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秦皇岛天蓝水绿、宜居宜业,政治生态良好、发展势头强劲。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两翼、两区、三群、六带”发展布局,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中国电建集团拥有雄厚的技术资金实力,人才管理优势突出,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契合秦皇岛的发展定位。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在城市更新、新能源资源开发、水环境治理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助力秦皇岛高质量发展。

丁伟表示,秦皇岛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交通便捷、产业基础坚实,双方的合作领域广泛、潜力巨大。秦皇岛将全力支持中国电建集团在秦发展,以贴心周到的服务、充分的要素保障,务实高效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刘源感谢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中国电建集团的支持。他表示,中国电建集团将结合秦皇岛市“十四五”规划和城市发展定位,充分发挥懂水熟电和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深化与秦皇岛市在新能源资源开发、水环境治理、绿色建材、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合作,为加快秦皇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蓝图贡献力量。

市领导陈玉国、樊海涛、王殿忠,市发改委、市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张宏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