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丁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1-12-30 15:27: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9日,秦皇岛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研究《市政府党组关于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市政府党组关于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市政府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要求,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打好收官战、谋好开局篇,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为抓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要扛稳管党治党责任,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一线,推动各项部署落实落地。要严守纪律规矩,认真执行《准则》《条例》,当好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表率。

会议还就开好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会前准备工作,特别是对照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