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召开全区党建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21-12-31 17:27: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30日,秦皇岛开发区召开全区党建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以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学彬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苏景文主持会议。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区查处的违法违规案件。

刘学彬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要牢固树立党的观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增强宗旨观念,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具体深入地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要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治观念,时刻对权力存敬畏之心。要把住小事小节,坚守原则,严把第一道关口,守住第一道防线。

刘学彬强调,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以坚决态度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区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深入学习新思想中涵养党性,在严守政治纪律中增强党性,在坚守原则上淬炼党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群众利益摆在最高位置。要完善制度机制,堵塞监管漏洞,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定不移厉行法治,立德修身、清廉自守。

刘学彬强调,要夯实责任,扛起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扎紧制度笼子,把制度建设贯穿到反腐倡廉各个领域、落实到制约和监督权力各个方面,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深化正风反腐,抓早抓小,加强全方位管理特别是“八小时之外”的监督,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努力为建设现代产业新城,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四区一极”贡献力量。

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工委委员,管委调研员、副调研员,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街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李佳新)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