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翊霏爱心服务中心团队送温暖

2022-01-04 16:12: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秦皇岛卢龙翊霏爱心服务中心团队联合AAA军团慈善基金会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当日,爱心志愿者们分别到刘田各庄镇小王柳河村、木井镇邸柏各庄村、石门镇宣庄坨村等地,走访慰问生病的患者,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肉等生活用品。

卢龙翊霏爱心服务中心自2019年5月成立以来,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先后捐助孤寡老人100余人,贫困学生40余人。志愿者们每月至少举办两次爱心活动,了解帮扶对象的相关需求,并组织团队成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记者刘丽凤 、吴昊)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