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王曦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2-01-10 11:19: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到海港区走访慰问了副省级老干部顾二熊、武四海、王增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及全市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祝您身体健康!”每到一处,王曦与老干部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祝福他们身体安康、家庭幸福。王曦介绍了2021年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对未来发展的工作谋划,对老干部心系秦皇岛发展、支持秦皇岛建设的情怀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关爱老干部的生活,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王曦指出,2021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夙兴夜寐、真抓实干,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的可喜成绩。这些成绩,是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取得的,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当前,秦皇岛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精力抓好“六件大事”,奋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弘扬光荣传统,汲取宝贵经验,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老干部们对王曦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对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继续尽其所能为秦皇岛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相信市委一定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新局面。

市领导陈玉国、张振锋和市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