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昌黎县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办公会议召开

2022-01-15 15:21:01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秦皇岛市昌黎县委书记宗振华主持召开县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昌黎县国有企业集中统一监管和经营性国有资产规范整合的总体方案》;听取了县决咨办赴阜平县考察国有平台公司运营模式的情况汇报;省农发行调查评估中心主任李雷解读了相关政策;县城发公司、农投公司、经开投资、旅发公司、滨海投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构想打算及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昌黎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对昌黎县经济社会发展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但仍旧是任重道远,全县上下务必要紧抓住当前这段有利的契机和时机,积极推进和深化国有企业的改革,提升发展后劲,不断缩小与先进地区的差距。

会议强调,要合理谋划、制定完善制度,解决好国有企业改革过程中的人财物等问题;要提前规划好急需岗位和关键岗位的人员招聘工作,按照程序逐级审批,真正达到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让有用的人干有用的事的目的;要正确认识好国有企业改革的真正目的,坚决避免改革过程中的官僚化;企业家要在立足实际的基础上,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以强烈事业心和责任心,发展好各自的企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按照方案的要求各司其职、各出奇招,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李寅啸)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