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妇联开展春蕾助学关爱服务活动

2022-01-17 11:14:01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秦皇岛市妇联积极开展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近日,市妇联在青龙一中举行“春蕾计划”—“助学圆梦在河北”助学款发放仪式,秦皇岛市21名优秀困境女生获得助学款7.2万元。

据悉,本次发放的助学款是由市妇联通过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助学项目网络平台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募捐的,主要用于帮助秦皇岛市优秀困境女童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人生梦想。获助学生中,高中女生19名,每人获助3600元;初中女生2名,每人获助1800元。

活动中,主办方鼓励女童,坚定信心,轻装上阵,拼搏进取,追逐梦想,快乐成长,真正用知识改变命运,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受助学生表达了对社会各界的感激,决心不负众望,努力学习,把爱心善心暖心传递下去。(记者史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