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青龙起河第六届冰雪嘉年华让市民乐享冰雪

2022-01-18 16:0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通讯员赵剑升、傅自胜、董莉莉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剑升、傅自胜、董莉莉)1月14日,青龙起河第六届冰雪嘉年华活动在平方子乡鹤澜山庄启动,为期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市民可以在这尽情享受冰雪世界的魅力。

该冰雪项目占地200多亩,其中, 利用截留河面100多亩打造滑冰场,平整滩涂100多亩打造滑雪场。两岸打造了冰挂景观,还有冰车、冰圈、陀螺、雪地转转、冰上自行车、冰上龙舟、雪地摩托车等30多种冰雪娱乐项目。

活动开启的当天,就吸引了近2000名游客,虽然室外气温低至零下10摄氏度,但丝毫没有影响人们体验冰雪的乐趣,许多家庭都是组团前来,他们或坐雪圈,或划冰车,或打冰球,或驾驶雪地摩托漂移,尽享冰雪乐趣。

“我们全家都来这里体验这里的冰雪运动,玩了划圈、滑雪、冰车、冰球,都非常好玩儿,非常开心,孩子们也非常喜欢这里。”游客岳彩霞开心地说。

“冰雪嘉年华活动是青龙冬季冰雪重点项目之一。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冰雪、热爱冰雪、乐享冰雪,激发全民参与冰雪活动的热情、掀起全民冰雪运动的高潮,共同助力北京冬奥。 ”鹤澜山庄负责人尹广介绍说。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