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节前市场安全专项检查

2022-01-19 15:52: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营造节前安全消费环境,1月12日,秦皇岛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辖区内的商超、农贸市场等经营场所开展春节前食品药品、特种设备、消费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兴龙广缘生活广场(孟营店)、天山综合市场等处,了解民生物资供应情况,检查药品保健食品质量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食品的进货查验制度执行、生产日期保质期标识、贮藏条件、安全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采购、运输、保存、价格和销售情况。

据了解,春节前夕,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将围绕辖区内商超、药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严把进货关、质量关、安全关,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并每日开展巡查工作,为消费者撑起食品安全“保护伞”。(刘晗月)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