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张志明、于忠林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2-01-20 15:50: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9日,秦皇岛卢龙县委书记张志明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复员军人、脱贫不稳定人口、老党员、劳动模范和生活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县级离退休老干部董荫乔、王义、安胜、黄永增、贺学军家中,张志明亲切地与老干部一起拉家常、聊近况,感谢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询问老干部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共同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京东福地、美丽卢龙”贡献力量。张志明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发挥余热、安享晚年创造更好条件。

在老复员军人刘宝义、老党员黄淑香家中,张志明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家人一定照顾好老人的身体,让老人安享晚年。张志明说,老党员和老复员军人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多了解他们生活中的需求,给予更多关心关爱。要深入挖掘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和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继承革命精神。

张志明还走访慰问了脱贫不稳定户朱红礼和生活困难职工毕迎华,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就医、子女上学、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将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省级劳动模范刘建明家中,张志明高度赞扬了刘建明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感谢他对卢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劳模立足本职、勇于创新,发挥好模范带动作用,为卢龙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忠林到下寨乡慰问重点优抚对象、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脱贫不稳定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于忠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情况和实际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嘱咐镇村干部,要持续关注优抚对象、脱贫不稳定户的生活冷暖,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活动,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记者刘越、吴昊、刘丽凤 )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