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李杰刚等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20 16:45:01 来源:北戴河新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8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李杰刚深入新区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复员军人、低保户、劳模工匠、特困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志川、市政协副主席焦大伟,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工委副书记陈立庭一同参加活动。

李杰刚一行首先来到省级劳动模范刘振东家。刘振东是长白机械有限公司退休员工,参加工作36年一直奋战在车间生产第一线,退休后依然发挥余热,为公司培养大批优秀人才。李杰刚赞扬老人以师带徒、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劳动模范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温暖关爱落到实处。

随后,李杰刚来到王福庭老人家中,王福庭是王各庄村老复员军人。“快过年了,我们来看望您,提前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李杰刚亲切地拉着老人的手说,党和政府会全心全意帮助老党员、老军人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就医医疗。他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祝福老人全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家里的清洁取暖设备使用得怎么样,暖不暖和?”在低保户杨富、特困群众杨恩荣家中,李杰刚详细询问清洁取暖设施使用及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通过党和政府帮助,依靠自己努力,争取早日脱困,走上致富路,创造新生活。并嘱托当地干部要尽心竭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春佳节。

李杰刚来到老干部李俊岐家中,李俊岐离休前任北戴河新区赤洋口小学校长。李杰刚赞扬老人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为国家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学子。在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后,表示党和政府会全力提供医疗帮扶,在新春到来之际,祝福老人阖家幸福团圆。

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社会发展局、南戴河街道办、团林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