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宗振华、狄莎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022-01-20 16:45:01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宗振华、狄莎、张贵田、郝志军、吴学军、李志刚等县领导先后前往秦皇岛军分区和空军驻昌某部队营地走访慰问了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秦皇岛军分区,宗振华代表县四大班子对秦皇岛军分区长期以来为国防建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宗振华说,多年来,秦皇岛军分区官兵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昌黎经济和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加强与昌黎的联系,促进昌黎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同时,昌黎县将始终秉持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把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昌黎双拥工作新局面。

在空军驻昌某部队,宗振华一行与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官兵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多年来为昌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宗振华希望部队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昌黎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为昌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幸福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昌黎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部队工作,努力解决好部队建设、官兵子女上学等生活问题,不断加强双拥共建,努力开创军地融合发展的新局面。(李月)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