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纠“四风”树新风约谈提醒会议召开

2022-01-20 16:45:01 来源:青龙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8日,秦皇岛青龙纠“四风”树新风约谈提醒会议在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县委书记李耀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耀滨要求,要强化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保持政治定力,政治责任再压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决纠治思想懈怠、畏难情绪、责任不落实和推进工作走形式等问题,确保政令畅通。

要严守底线红线,纪律规矩再严明,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关于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通知精神和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带头抵制不良风气。

要严格监督检查,震慑力度再加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小事小节抓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严格自律,廉洁从政,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同时,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六个青龙”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祖山镇党委、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记者赵丰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