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1 15:23:01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9日,宗振华、狄莎、岳红江、张贵田、郝志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宗振华、狄莎一行先后来到正县级退休老干部王晓虹、王金田、宋福林、郭小玲、王安德、曹连波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宗振华、狄莎和老干部拉家常、问冷暖、话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昌黎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和对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随后,宗振华、狄莎一行来到县总工会慰问了省劳动模范蒋雨江、耿学刚、张建,省先进工作者姚建平,全国劳动模范、优秀人才李晓言,并与劳模们座谈交流、共话发展。

宗振华、狄莎指出,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一代又一代劳动模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要在全县上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劳动者深入贯彻落实“1134”发展思路,自觉把劳动热情、创造智慧、伟大力量凝聚到推进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昌黎的主战场上来,为昌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困职工的衣食冷暖始终是县委、县政府最深切的牵挂。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宗振华、狄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住建局职工张振江、县交通局职工赵润顺。

每到一处,宗振华、狄莎都与困难职工、家属亲切交谈,聆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宗振华、狄莎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帮助下克服困难,走出困境。宗振华、狄莎还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摆脱困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就在身边。(张玉书)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