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鼓励企业加快上市步伐

2022-01-21 15:30:02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秦皇岛卢龙县召开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加快上市步伐,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忠林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多措并举推动企业上市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于忠林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召开了高规格的全县经济发展大会,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建立新上项目“双向承诺”机制,实施了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2021年,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下,新培育规上企业八家,全县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

于忠林强调,企业上市是企业实现做大做强的最优选择,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加快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推动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于忠林要求,全县上下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努力培育更多优质上市企业,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加大规模以下企业培育力度,促进更多企业实现“小升规”,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要强化人才强县战略,让更多的优秀人才扎根卢龙。要借助企业家协会加强交流,以商招商,共促发展。要推行入企检查公示制度,切实为企业减负。要进一步完善产业扶持政策,对亩均效益高、带动就业多、引领作用好的企业进行重点扶持。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政策支持,抓紧研究出台卢龙县推进企业上市的若干配套政策,努力推动更多企业上市。要建立企业上市服务专业队伍,成立专班,为企业提供全流程服务。(记者刘越、吴昊)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