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李耀滨张义金视察县医院迁建项目

2022-01-21 16:14:01 来源:青龙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0日,县委书记李耀滨、县长张义金到青龙镇逃军山村视察县医院迁建项目。

李耀滨一行通过实地察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耀滨指出,县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是青龙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健康,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一丝不苟抓安全,精益求精抓质量,确保把这项民生工程建设成为阳光工程、精品工程。

李耀滨要求,要科学严谨做好新建医院的医疗学科设置、资源布局等方面的规划设计,做到科学谋划、合理布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按照项目规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力争早日竣工投入使用。(记者王振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