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海港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3 09:33:01 来源:今日海港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秦皇岛海港区委副书记、区长鲍成超一行走访慰问部分低保户、在乡老复员军人、老干部、劳动模范等群体,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组先后来到低保户王勇、在乡老复员军人李林太、老干部王树柏、劳动模范程淑艳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户,鲍成超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嘱咐随行人员要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所求,尽心竭力帮助大家排忧解难,用足、用好有关惠民政策,全力以赴做好群众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海港区领导王鹏、史国伟、庞海涛、苏文胜、孙贺、谢京海参加了慰问。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