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迎新春 送福字 贴春联 送温暖

2022-01-23 10:14: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翰墨飘香添年味,红红火火迎新春。为营造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近日,秦皇岛市卢龙县文联举办“迎新春 送福字 贴春联 送温暖”活动,来自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的多位书法骨干现场挥毫泼墨,飞笔书福,为居民群众备上春联“年货”。“金牛舞岁去、福虎呈祥来”“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幅幅赞美幸福生活、寓意美好吉祥的春联,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国泰民安”“祖国富强”“迎春纳福”等横批,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了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迎接2022年新春到来,卢龙县文联组织了文艺界的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部分骨干成员开展送春联活动,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书写春联活动结束后,县文联组织书法家和志愿者一起将春联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和部分群众家中,把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的美好祝福送到群众心中,与他们一起分享新春佳节的快乐。

刘家营乡桑园村民李素云高兴地说:“今天给我们送春联,我们特别高兴,我们村这一年变化很大,街道整洁了,路灯也亮了,我相信新的一年生活会越来越好!”(记者刘越、张超)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