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2022-01-23 10:57:01 来源:北戴河新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瑞雪映碧海,激情迎冬奥。1月21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远洋蔚蓝海岸海滩举行。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出席活动并宣布全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朝晖致辞。新区法院、检察院、各局办、各街道办事处,各企事业单位,各驻区单位参加开幕式,共同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

本届冰雪运动会设置了滑冰、陆地冰壶、轮滑、雪地拔河项目。开幕式当天进行了雪地拔河项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获得第一名。

本届冰雪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北戴河新区将以举办冰雪运动会为契机,加速冰雪运动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公园、进门店,广泛开展“快乐迎冬奥 巾帼一起来”“中小学生真冰真雪冰雪体验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冰雪体验活动,充分激发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热情,持续深入掀起群众性冰雪运动高潮,助力北京冬奥,带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努力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北戴河新区发展各领域、全过程,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刘枫)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