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卢龙:佳节送温暖 博爱进万家

2022-01-24 15:44: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8日,秦皇岛卢龙县红十字会举办2022年“博爱送万家”活动。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统一发放给各乡镇,再由各乡镇把温暖送到真正需要的困难百姓手中。

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还深入石门镇马北寨村困难群众马庆祝家中,详细了解马庆祝家庭生活近况,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

据了解,2022年博爱送万家活动涉及金额10.7万元,受益户数511户,受益人数2044人。其中大病救助100余人,脱贫不稳定人口366人。(记者毛炳辉、 闫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