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卢龙县开展节前联合检查行动

2022-01-25 16:04: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将至,为让群众购买到安全、有保障的年货,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月20日,秦皇岛卢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联合食品安全节前重点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龙城市场、兴龙广缘超市、冀东农贸市场以及部分临街商铺,检查节前市场物资保障、疫情防控以及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商超公示栏内动物检疫合格证、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部分公示信息更新不及时;部分散装食品标签不规范;龙城市场部分商户没有公示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应当公布的信息。检查人员对不合规定的行为给予纠正,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完成整改。(记者孟佳 、庞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