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相约冰雪,一起来|河北青龙:大练兵 迎奥运

2022-01-26 10:5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参训民警精神抖擞、警容严整。 通讯员陶玉锁、戴燕山摄

河北新闻网讯(潘旭生)为深入推进“迎奥运 保平安”冬季大练兵活动,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进一步提高民警辅警的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近日,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掀起冬季大练兵高潮。

民警进行盾牌操训练。 通讯员陶玉锁、戴燕山摄

大练兵活动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巡逻防控、安保维稳、防暴处突的工作特点,以体能训练、队列训练、警棍盾牌操、控制带离、警情模拟处置、单兵装备使用等为主要训练内容,采取集中训练与个别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队列训练。 通讯员陶玉锁、戴燕山摄

通过训练,极大提高了参训民警、辅警的实战技能和规范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大家以过硬的业务、良好的警容风貌迎接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据悉,入冬以来,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已累计开展实战训练8次,理论知识培训6次,应急处突训练9次,体能和队列训练15次。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