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新区:小年送温暖 岁寒暖人心

2022-01-26 17:41:01 来源:​北戴河新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开展“把爱带回家”——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1月25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妇联联合团委、教育部门以及秦皇岛市爱先行公益服务中心,到辖区10名家境困难学生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实际困难。并将精心挑选的书籍文具、春联福字、生活用品等总价值约4000元的“春节爱心礼包”送到孩子们的手中。鼓励她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未来生活。

下一步,新区妇联将继续动员辖区广大志愿者、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为辖区的困境儿童提供心理疏导、亲情关爱、权益维护、爱心助学等服务,推动建立常态化儿童关爱服务工作机制,给困境家庭送去更多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