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学滑冰“迎冬奥” 感受冰雪运动魅力

2022-01-27 17:28: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临近,日前,秦皇岛开发区组织全区中小学生开展“迎冬奥”主题冰雪运动体验活动,以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冰雪运动技能,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

在开发区冰上运动基地,老师为参与体验的学生讲解站姿、摆臂、蹬冰、滑行等滑冰知识,并指导学生亲身体会在真冰场地活动的不同。孩子们身着护具,穿上冰鞋,走上冰场,或练习动作要领,或自由结组滑行,感受着冰雪运动的魅力。

开发区冰上运动基地位于森林体育公园北门东侧(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院内),于1月17日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基地拥有600平方米大型室外真冰场,可开展速滑、冰球、冰壶等冰上运动项目。冰场采用先进的制冰技术,可不受气温因素限制,具备全年开放条件,为冰上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体验及训练的优质环境。(李佳新)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