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掀起冰雪运动热潮

2022-02-10 16:51:01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北京冬奥会正式开启,秦皇岛北戴河区冰雪运动的热情彻底被点燃。日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集发农业梦想王国滑雪场迎来了各地的滑雪爱好者,他们在北戴河尽情享受冰雪之乐,这里也成为了冰雪运动的热门打卡地。

据了解,受北京冬奥会开幕的带动,今年来景区滑雪的体验者较多。冰雪爱好者大多来自本市,也有辽宁、唐山等周边省市的游客。他们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在银装素裹的滑雪场里感受着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记者乔玉齐)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