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新区市场监管分局主动服务入驻企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2-02-14 17:4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强、耿一凡)新年伊始,秦皇岛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与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达成投资意向,将在北戴河新区投资开办企业,该企业为北戴河新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戴河新区分局驻大厅工作人员得知此情况后,主动与新区管委会招商负责人及企业管理人员取得联系,了解项目最新进展情况。为更加高效便捷地为该企业办理营业执照,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窗口工作人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企业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交流,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

经初步核定,新创建企业名称为“秦皇岛康泰新佳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对企业经营范围、公司章程等进行了初次审定及修改,并详细告知了经办人“一窗通”操作流程及其注意事项。在企业提交后仅用半小时便完成了全部资料的线上预审及核准工作,并颁发了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