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02-15 17:1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岩)为深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2月15日,时值元宵佳节,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深入辖区以“喜迎元宵,绿色无毒”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禁毒宣传活动。

在辖区街道,禁毒民警通过派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常识,使居民进一步了解禁毒相关知识,提高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在沿街门店,民警逐个向商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并紧密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呼吁群众在自觉抵制毒品的同时向身边亲朋好友进行宣传普及。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为创建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营造了积极浓厚的氛围。活动共为群众答疑解惑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