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丁伟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

2022-02-16 10:30: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5日上午,秦皇岛市长丁伟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爱迪特(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省首家集科研、开发、制造于一体的齿科氧化锆全瓷材料及服务一体化供应商,在国内外口腔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丁伟来到公司展厅和生产研发中心,详细了解科技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坚持走好专精特新发展方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2GWh电池项目现场,丁伟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威卡威是秦皇岛市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标志性项目,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提供优质环境和贴心服务,支持企业扩大生产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提高综合发展水平,带动全市汽车零部件产业聚集壮大。

苏州晟成光伏设备北方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主要产品包括光伏组件封装设备、部分光伏组件整线智能化设备、环保设备及工业智能化机器人设备。丁伟深入企业车间,询问了解产品工艺、上下游配套等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真心诚意搞好服务,妥善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丁伟认真听取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开发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新的一年,要继续坚持“项目为王”导向不动摇,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用心用情优服务、千方百计强保障,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突出重点关键,紧紧围绕重大产业项目、重点产业集群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一步做深做细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积极组织申报省、市重点项目,以高新技术引领产业转型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服务,全力做好用地、用能、环保、行政审批等方面的政策支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外部环境。要聚力项目开工,把促落地、抓开工作为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扎实做好前期工作,认真落实包联责任,以项目开工检验项目建设工作成效,为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市领导李杰刚、刘学彬、高向阳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张宏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