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新区与太平洋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2-20 10:26:01 来源:北戴河新区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7日,太平洋建设集团总裁宋少庭一行在北戴河新区调研考察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围绕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在交通、市政、水利、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领域项目建设和产业咨询导入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李杰刚,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李杰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新区工、管委,对太平洋建设集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关注支持北戴河新区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太平洋建设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之一,是一家有实力、有担当、有情怀的大型企业。北戴河新区将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条件、政策优势、优质的自然环境和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扩展合作内容,在全区“二次创业、跨越发展”的起步之年,携手并进共同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宋少庭对太平洋建设集团企业文化理念、国内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太平洋建设集团将把北戴河新区作为企业未来重要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充分发挥自身在投融资、城市规划、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管理等方面优势,为北戴河新区提供“一揽子”综合发展方案,助力打造国际一流旅游城市。

据了解,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是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城市规划设计、风景园林工程等专项甲级资质的特大型企业。2021年,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49位。集团直接参与1000多个城市、3000多个园区的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拥有丰富经验和众多成功案例。

北戴河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董朝晖,秦皇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柳荣,秦皇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北戴河新区招商工作局局长田力男,太平洋建设董事、大区总裁张艳丽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记者刘宏伟、朱文斌)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