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丁伟调研秦唐高速公路秦皇岛段项目建设

2022-02-24 11:00: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3日上午,秦皇岛市长丁伟到昌黎县就秦唐高速公路秦皇岛段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秦唐高速公路秦皇岛段等重大交通工程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丁伟首先来到秦唐高速滦河特大桥宏兴路交叉处,实地察看控制性工程滦河特大桥桩基础开工点位,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准备情况。据介绍,秦唐高速公路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该项目与京雄高速、唐廊高速、唐津高速、沿海高速连接,项目的实施将形成连接雄安新区、唐山机场、北戴河机场、曹妃甸港、秦皇岛港以及北戴河区的一条横贯河北中北部的高速公路通道。

在秦唐高速秦皇岛段筹建处,丁伟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先后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市资源规划局、昌黎县和卢龙县关于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丁伟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秦唐高速公路秦皇岛段项目建设,对于秦皇岛市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紧盯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千方百计保开工、保进度、保质量,为项目如期建成贡献智慧力量。

丁伟强调,各有关部门、县区和单位要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市交通运输局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项目清单管理要求,加强协调调度,统筹做好质量监管、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昌黎、卢龙两县要抢抓难得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支持服务好秦唐高速公路秦皇岛段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尽心竭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条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入使用。(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