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海港区: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2-03-01 16:39:01 来源:今日海港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从2月28日开始,秦皇岛海港区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学,全面开启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各学校精心准备了“开学第一课”,动员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据了解,海港区各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开学前的消杀工作,确保师生安全顺利地迎接新学期。开学后,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学生进行检查。新学期已经开始,在“双减”政策的执行上,海港区各中小学将继续保持作业减量不减质,让孩子们背起书包走得更轻巧,学习动力更充足。更好的利用课堂,提质增效,全面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使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记者许思源、刘思彤、李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