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容缺办理”首件企业投资核准办件

2022-03-03 15:3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宏伟、王一斌)3月2日,秦皇岛宏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送来锦旗,感谢该局办事效率高,为企业帮了大忙。

2月24日,秦皇岛宏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到区行政审批局申请办理海滨颐昊院(商业)项目和海滨颐昊院(住宅)项目立项核准,针对企业急于进行项目开工建设,且企业的房地产开发等级资质还在办理中的实际情况,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对接省级审批部门,全面了解该企业开发等级资质的审批进程,在确定申报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后,积极说明情况协助企业争取上级部门尽快颁发资质,同时对该项目采取容缺办理。一是安排项目领办帮办人员指导企业现场进行网上申报;二是实行后台审批人员同步跟进审批,使该公司的两个项目仅用一天时间就走完了全部办理流程手续,并发放了批准文件,实现了“一次办好”。

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今后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首问首办、全程帮办、一窗受理、闭环流转、容缺审查、限时办结”工作机制,坚持多措并举,提高审批效率,努力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企业获得感强”的一流营商环境,确保建设项目加速落地、尽快建成,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政务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