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城市音乐名片征集 16首歌曲入网络投票阶段

2022-03-04 11:3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西洋)《万里长城第一关》《山海之间》《我可爱的家》……一座城是一首歌的精神摇篮,一首歌是一座城的声音名片。近日,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城市音乐名片征集活动持续开展,16首入选歌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为进一步提升山海关的知名度、美誉度、传播力和影响力,彰显山海关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弘扬山海关地方特色文化,展现山海关人民团结奋进的意志品格和勇立潮头的时代精神,激发山海关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再创辉煌的豪情壮志,山海关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文联、区旅游文广局联合发起山海关城市音乐名片歌曲征集活动,经过4个多月的征集评选,最终有16首优秀歌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投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以投一票。投票活动结束后,将在所有投票参与者中随机抽取幸运投票者100人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