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老中青三代志愿者为民做实事 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2022-03-05 16:2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晴)3月4日,共青团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组织老党员、青年团员、少先队员30余人汇聚一堂,退役军人、优秀共产党员薛福利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自己“学雷锋做好事,拦惊马护百姓”的故事,海警青年军官伯美霆结合自身体会阐述新时代雷锋精神。北戴河区“学雷锋月”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共青团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负责人为青年官兵、团员、少先队员代表赠送“学雷锋做好事”记录本,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传承雷锋精神,记录好人好事。

随后,老中青三代志愿者来到一处尚未引进物业服务的居民楼开展志愿劳动,清理垃圾杂物,改善卫生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得到居民的由衷称赞,称“好人好事干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在旁玩耍的小朋友深受“雷锋叔叔”行为感动,将自己手中的棒棒糖主动送给志愿者,甜蜜的一幕记录了社会“正能量”的传递。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