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召开人才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3-08 15:44: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6日,秦皇岛卢龙县委书记张志明主持召开全县人才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张志明要求,要强化人才战略,以求贤若渴的态度聚才、育才、用才。当前,卢龙正处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宣传好利用好招才引智十条措施,拓宽引才渠道,按照“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原则,让更多人才来到卢龙、留在卢龙。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当好企业发展壮大的铺路人。要贯彻好新时代组织路线,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好干部标准,培育更多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人才。

张志明要求,要强化改革创新,以舍我其谁的勇气争先创优。要一诺千金,各乡镇、各单位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排出时间表、路线图,全面履职践诺。要做到心中有数,对分管工作既要纵向比、也要横向比,既要看到宏观大势、也要掌握微观情况。要有一招鲜,培育特色、亮点工作,力争在全市、全省拿得出、叫得响。要提高在一线攻坚克难,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能力水平。

张志明强调,要强化系统思维,以项目化、信息化高效精准抓落实。要强化精准意识,树立工程化思维,按照年初既定目标,将任务分解到人、细化到月。要严格过程监管,用好信息化督办平台,加强分析研判,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建立会商报告机制,加强部门之间、上下级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张志明要求,要强化奖惩,以工作实绩引领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立“一台、一榜、一档、一考、一责”工作推进机制。每月组织开展擂台赛,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每月对“四创建”工作“红黑榜”晾晒,发挥好媒体监督作用。用好干部实绩档案,如实记录工作情况,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加强干部考核,进一步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强化追责问责,对工作不积极、不主动造成严重后果的,以零容忍的态度追责问责。

会上,对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21年宣传工作、统战工作、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卢龙县招才引智十条措施(试行)》;就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部署了其它事项。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行政中心小报告厅设主会场,县发改局、各乡镇、开发区设分会场。(记者刘丹 徐鹏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