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张义金实地调研 力推项目提速增效

2022-03-08 16:30:01 来源:青龙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7日,县长张义金深入青龙阿里巴巴客服体验中心和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就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在阿里巴巴(青龙满族自治县)客服体验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张义金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体验中心的发展规划、运营模式、人才结构等情况,并对中心今后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张义金指出,近年来,青龙与阿里巴巴集团紧密合作,取得了卓越的成绩,阿里巴巴(青龙满族自治县)客服体验中心的建成,将为青龙培养一批专业电商人才,希望通过阿里巴巴(青龙满族自治县)客服体验中心的运营,带动更多年轻人在家门口实现创业就业,促进一批数字技术得到应用和转化,为青龙数字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张义金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要强化时间节点,在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项目尽早完工尽早达效。

在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张义金详细了解中心办公场所、特色农产品展厅和电商产品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就电商人才培养、网络市场营销、产品包装设计等方面工作与服务中心负责人深入交流。

张义金要求,要统筹推进电商人才培养,加强跟踪服务和宣传力度,畅通信息流、人才流、供应链,确保青龙电商发展全面、高效。要立足长远发展,进一步推进青龙农特产品上行推广体系建设,完善电子商务发展软硬件和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打造电子商务发展的良好环境,让本地特色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要创新理念,以资源、市场为导向,建立团队协作机制,推进电商产品标准化生产、品牌化运营,形成良性互动,进一步提高电商产业整体效益,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记者赵鹏程)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