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开启电商助农新模式

2022-03-09 16:5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帅)人勤春来早,阳春三月。近日,为更好地拓宽本地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广特色农产品品牌、普及新型农业技术、培养乡村电商人才、促进村集体增收,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牛头崖电商服务中心组织的电商人才直播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首期义务培训班有32名学员报名参加。

图为电商培训师为学员们授课。

电商平台的由来、电商运营规则及新媒体发展形势……一系列“直播带货”和线上店铺运营管理知识让学员们跃跃欲试。据介绍,这是该区积极探索以人才振兴赋能乡村振兴的一次突破性尝试,接下来,该区还将依托电商服务中心策划举办“牛头崖镇首届主播大赛”,挖掘、培养、带动更多电商人才,培树地方特色“网红”主播,推广特产和特色。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