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司法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2022-03-11 16:3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3月10日,秦皇岛市法院、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座谈中,来自全市各行业的15名大中型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肯定了市法院、工经联和企业家协会为企业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并向与会的市法院各业务庭长提出各种涉法问题,张莉和法院各庭长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全市两级法院要提高站位,树牢司法护航企业发展的司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发挥司法审判对于稳定经济大盘、稳住社会大局的作用,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依法履职,切实营造各类所有制企业竞相发展、公平稳定透明的营商环境;要积极创新,优化司法护航企业发展的工作格局,紧紧围绕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目标,以完成全市“六件大事”与服务企业深度融合为抓手,以司法体制改革为动力,全方位、各环节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要抓好落实,细化司法护航企业经济发展的具体机制,推广完善商事纠纷多元化解机制,降低企业纠纷、化解的时间成本、经济成本,激发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和活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