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海港区开展打击传销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2-03-15 10: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美思)为进一步巩固打击传销工作成果,提高人民群众对传销的认识和辨别能力,3月14日上午,秦皇岛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东环路街道办事处、东环里社区在东盐务小区开展打击传销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海港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传销概念、传销的危害性以及打击传销的有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社区居民及时识破和远离传销。并以典型传销案例,让居民充分认识到非法传销活动的欺诈性、隐蔽性和危害性,提醒居民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传销违法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止传销条例》《打击传销宣传手册》及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500余份,发放环保袋5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营造了打击非法传销、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今后,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打击传销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开展打击传销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场、进企业等宣传活动,震慑传销违法行为,维护广大居民的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