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组工大讲堂”开讲啦!

2022-03-23 10:4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创)“请问,在干部调配中,调入人选不得调动的10种情形具体指哪些?”这是秦皇岛市委组织部“组工大讲堂”科长上讲台活动课后答疑互动现场。

3月2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组工大讲堂”,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安秀荣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一科科长靳桐伟就干部调配、选调生选育管用等组工业务知识上台授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水平,全市组织系统部署开展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作为“大学习”的重要载体,“组工大讲堂”进一步丰富形式内容,创设了“理论”“业务”“知识”三个专题课堂,其中“业务课堂”围绕组织工作核心业务,面向全市各级组工干部,讲政策、讲流程、讲方法,推动组织(人事)干部深入钻研业务,提高工作质效。本次“科长上讲台”活动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辐射至全市组织系统,300余人同时在线“听课”。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活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授课主题明确,内容鲜活,干货满满,受益良多。下一步,市委组织部还要持续开展“科长上讲台”“骨干讲业务”活动,安排市县组织部门业务骨干上台授课,引领全体组工干部练就“基本功”、成为“业务通”、争当“多面手”。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