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吸引多人前来学习

2022-08-26 17:1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郑丽、张文畅)“同学们,矿泉水瓶属于什么垃圾?应该放哪个垃圾桶?”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带领参观的孩子们开展模拟垃圾分类游戏。该宣教中心自6月份建成启用以来,已累计吸引200余人前来参观学习。

15.jpg

山海关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面积约70平方米,集宣传教育、知识科普、互动游戏于一体,分为科普分类知识区、DIY手工制品展示区、分类游戏互动区三大区域。山海关区充分利用宣教中心,通过现场教学、个人体验等方式,以点带面辐射全区,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形成学生带动家长、个人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会共同践行垃圾分类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