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太保财险“蓝丝带”为高考考生护航

2018-06-06 16:3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6月7日、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到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保财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推出蓝丝带行动,为广大考生提供公益助考服务。

6月4日下午,太保产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开展“2018高考护航蓝丝带行动”宣传预演活动,召集部分员工驾驶私家车公益助考,车辆统一系一束蓝丝带,在高考期间为广大考生提供公益助考服务。活动还号召广大市民,在高考期间尽量绿色、文明出行,确保市区道路畅通。活动现场,还向市民宣传了太保财险在高考期间推出的蓝水滴公益车队以及太保蓝朋友“快?易?免”理赔服务承诺。

6月6日早晨6点多,秦皇岛中支蓝丝带行动小组工作人员驾驶蓝水滴公益车辆,从秦皇岛市区出发,历时一个小时左右到达昌黎县汇文中学,为今年参加高考的一名考生进行送考服务,还为考生送上了公司准备的文具、书籍、矿泉水及公益伞等爱心礼物,鼓励考生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用最好的状态面对高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