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来秦皇岛市调研学习

2018-09-29 10:4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来秦调研学习

兄弟单位互相交流经验携手共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9月27日,湖南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蒋秘书长一行八人到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调研学习交流,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邀请秦皇岛市总工会财贸工会联合会负责人一同出席座谈会,通过与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相互借鉴日常管理、工会成立、工会运作、诉前调解等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一行参观了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党群活动室、调解室、工作室、会议室等,双方针对基层党支部宣传思想、工会组织活动、新闻评选先进典型、保险涉案诉前调解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蒋秘书长对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此次调研的目的。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李秘长对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真诚地希望和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保持密切的学习交流关系,充分沟通交流,共促发展。随后,李秘书长对协会新闻宣传工作、媒体合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在当前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工会组织保险基层人员技能竞赛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创新亮点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干部们进行了沟通探讨,讨论中大家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以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法。

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两地保险协会之间的友谊,提升了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的能力,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也将以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加快推进党建、工会、调解各项重点工作,为今后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