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秦皇岛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举行感恩客户节活动

2018-11-20 15:3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11月19日上午,“福馨全城天安让生活更美好”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第六届感恩客户节秦皇岛中支启动仪式在君庭国际酒店举行。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兆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中心支公司自2017年1月1日成立以来,坚持为港城市民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同时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在秦皇岛保险行业协会的支持下,曾开展过点对点精准扶贫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兆明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天安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作为我市保险业的重要一员,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深研服务,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产品优质、服务优良的金融企业。天安人寿秦皇岛中支自开业以来,每年组织感恩回馈及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贯穿于社会公益事业中,勇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推扶贫攻坚,为秦皇岛的保险行业和公益事业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