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

2022-01-04 16: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鑫)1月4日,秦皇岛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秦皇岛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是整合组建秦皇岛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将市应急管理局所属副处级事业单位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承担的行政执法职责整体划入局机关,在市应急管理局加挂秦皇岛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牌子,实行"局队合一"体制,以市应急管理局名义,统一行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职责。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标志着秦皇岛市应急管理体制改革又迈出历史性的关键一步,对整合优化应急管理系统执法职能,统筹执法资源,强化执法力量,完善执法体系,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必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